津湾Zuwan

曾用名柒木津言
wb:欢迎光临食人兔之湾 看不了的都在那里,kk的话私信,长期接稿

【提拉米苏】速写本2

【提拉米苏】速写本。第二次更


1.“共羽”


--2--

晨光微熹,米津从乱糟糟的被窝里醒来了。


米津抓抓头发,摸索起眼镜看了看钟表:7:05。

......啊,还能再睡一会儿。


他忽然瞄到一条未读留言:“菅田将晖”,便点开了对话框。


“只要和米津在一起就很开心!”


......

.........

......???????!!!


米津昨夜闲的无聊喝的酒一下子醒了。


suda君...答应我了啊......!


仔细看看,那条消息发出后菅田几乎是秒回,他开始懊恼了。

呜额...我不是在做梦吧。


反复确认后,米津心跳得砰砰地回复:

“好的!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”


“完蛋了...太好了...原来suda君是、是喜欢我的吧......啊啊啊啊米津玄师你在干嘛啊!怎么迷迷糊糊睡着了!”


以上为米津先生的心理os。


此时此刻的某影棚————


菅田开始了例行的忙碌状态。


拍摄间隙,他坐在一边听歌:


“あなたこそが地獄の始まりだと

思わなければ説明がつかない。”(米津玄师 MoonLight)


这几天的难得小憩都在听他的歌啊……


菅田揉揉眉心,正好看见了米津的短信。


哑然失笑。


此时的影棚员工:|・ω・`)怎么肥四这个可怜的还子。


“菅田先生?……可以继续了吗?快结束了呢。”


菅田如梦初醒:“啊!我…我...准备好了,哈哈。”但他脸上依旧浮现着压抑不住的笑。


后天见啦,米津桑。他这样想着。



(下一话开始高能。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3)